青橘酸

温柔仅你可见

自我反省

一开始写文是为了什么呢,只不过是想记录自己的脑洞,喜欢某些人物,然后开始动手写一些同人文。

可是后来发现,开始有人来看我文章的时候,我会想会不会这个人物给我写ooc了,故事会不会不合理,描写有没有到位。

我最怕的就是把人物写ooc,虽然有一点点是正常的,但是还是觉得怕啊,因为这个人物是我所喜欢的人物,若是我把这个人物写ooc了,那这个人物就不是我一开始所喜欢的那个人物了,而是我心中所幻想的人了。

有时候看到小红心啦,小蓝手什么的多那么一点,就会有些沾沾自喜,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所以经过三四天的反省,清醒了一下。

这些可能是出于对自己的鼓励,或者是真的喜欢,也有可能是留下印记的一种,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为这些而沾沾自喜。

有时候特别希望看到自己的文会有评论,希望有人指出我的不足之处,我就可以知道从哪里去改。

这三四天反省有想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写文,方方面面都不好的原因导致自己有时候会想放弃,但是想了想还有人在鼓励自己,就又化作动力。不得不说自己还真是一个矛盾体,一边想放弃,一边又不愿意去辜负那些对我鼓励的人的好意。


挺矛盾的。但还是脚踏实地慢慢来吧,慢慢进步吧。

碎碎念怎么多,晚安吧,嗯,要慢慢来。

评论

热度(6)